close

 

前陣子遠從他鄉到台北面試,幾乎沒為面試做準備,根本只是去敗家的吧!

順便去瞧瞧LE LABO在松菸附近新開的店,會認識這家店是因為他們家風格調性跟Aesop蠻像的

都是我愛的假文青風格哈哈哈

 


 

之前就有買過他們的HINOKI洗手乳,喜歡木質味的實在必嘗試,那個木頭味太真實了
 

 

 

and之前也用買過9、10、29,31的小樣,各有特色,最愛29 THE NOIR 紅茶

不過不是真的紅茶,是紅茶的意象 (假文青認證)

 

 

回歸正題,這次去他們店買的是鼻子挑極久的蠟燭,還好店員們都很天使

真的幸好我沒在網路盲買,因為有些味道實在太個性了哈哈哈 (還是說獵奇?)

第一次聞到15時心情蠻雀躍的,等全部都聞完之前,就留下非常好的印象

最後真的就是選它,我真專情

基本上這是它目前的樣子哈哈哈哈,因為我問我媽有甚麼能蓋的東西,她就從廚房抽出這個...

無所謂,能熄火又能防止香味散失(這點重要)就好



 

FIGUE是無花果的意思,試聞還沒看到它的名字時,給我的感覺就非常森林

像是在午後剛下過雨的森林,露珠顆顆分明的附在雪松上,伸手就能摸到果實的香氣

表面濕潤的樹枝長滿白色的果實,且空氣中圍繞著果實的香氣,真實感十足

品質好的蠟燭就是能讓你想像力豐富ㄏㄏㄏ



 

令人驚訝的點是,我覺得味道還原度超高,因為之前我買過爛的

那種火炭味跟香味尬在一起,只能用烙賽來形容^^

它完全沒有! 味道幾乎一致,好爽,燭芯乖乖修剪就妥當了

 

 

基本上以我4坪超小的房間,點40分鐘就香滿室了,點太久太濃會暈

 

 

順便分享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《You'll never know》


是電影《水底情深》的片尾曲,非常具古典及憂鬱的氣質


讓我聯想到跟這款蠟燭的調性很像,果然配著這首歌點燃很搭也很有畫面

 

 

 

如果你也喜歡清新、自然、木質的風格蠟燭,推薦你去店裡聞聞看

店裡呈現日式的侘寂風格,整齊擺設跟獨特的香味,視覺與嗅覺的享受><

 

 

 
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蠟燭 lelabo perfum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